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31.12.2011 - The Last Day Of 2011~ ♥

今天是 2011 的最后一天啦~

在这一年里,
有得过也有失过
有开心也有不开心
有一班癫癫的朋友
真的让我的生活添了不少回忆~

这一年里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
像是学业
真的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好好努力去拿个 LCCI Diploma 回来
因为爱情让我冲昏了头而在学业上摔了一大跤
摔了一大跤也才知道
我的家人是多么的疼我爱我!
谢谢爸爸妈妈大哥二哥还有弟弟~
谢谢你们酱爱我!

也在这一年里
让我找到一个
疼我,爱我,处处为我着想的男朋友 -- Lai Siau Loon ♥
他,
虽然不是我的理想男友
可是他总是让我有说不出的好

我不知道
我跟他可不可以到老
但愿一切顺其自然
如果想太多了
可能会得到一个我不想要的结局
顺其自然就好~ =)

这一年里
肯定少不了我的 3 个死党啦~
sin, men, ling
没有了她们我的生活还真的缺少了一些颜色

sin 还是跟 那个我们不喜欢的男子在一起
又吵架又在一起
真不知道他们想怎样
men 就单身了20 年
有一个很好的对象 -- X,可是。。。
感觉又好像好朋友以上,还没有到恋爱的感觉噢
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~
ling 咧就跟 kw 在一起~
早早的时候,收买收买
又不跟我们讲
到最近才敢敢跟我们大方承认

不管我这 3 个老友怎样
都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啦!

而我呢~
要在新的一年里
挑战我的学业!
不要再给任何事情影响了!
加油吧~ ^.^

祝~
我的家人一家乐融融~开开心心~
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心想事成
重要的是大家身体健康!!!
=)
Happy New Year 2012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