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08.12.2011 - 发泄!

哇~
都有 3 个星期没有写 blog

真的不是很有 mood 写罢了~

有时候,
真的很想骂
‘ 他妈的你啊!现在我是你女朋友咧。。不是每次都要看你脸色的咧!’
我知道,
你不是故意的
我都知道
有时候你是因为工作烦才会酱的

可是噢
你知道我 今天一整天在你家等你放工回家等到很累的吗?
你回来了还给个臭脸我看
你知道 我很心很痛的吗??

我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
其实我 真的很脆弱的!
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
我也是要你的呵护的!

你一直要我独立,坚强
我知道我可以
但是, 你也要给点时间我啊
我比一般人还要脆弱
时间肯定是要久一点啊
不是讲要做到就直接可以做到的

幸好你刚才还会
牵着我的手,虽然只是一下下 ==
也还好你还会 whatapps
叫我到家给你知道
不然?!!
后果自负啦你!

发泄完了 ~
整个人都舒服了 ~

只是想发泄罢了~
没别的意思~


I ♥ YOU
LAI XIAO ZHU
#^^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