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24.12.2011 - 平安夜=生病夜!

闲的咯!
人家全部都去 clubbing , 喝茶庆祝!
我?!!!
只是躲在家里养病!
还真的不喜欢这样过平安夜

要怪就怪自己吧~
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~

刚才桥头那里的 24小时诊所看医生

一进去见医生
医生就讲我肥! ><
我知道,我真的很肥了~
可是,也不用在我爸妈面前讲吧?!!
之后医生就叫我张开嘴巴给他看~
>< 他讲我整个喉咙都是痰!
然后就 bla bla bla 讲了很多平时去看医生都会讲的话~
喝多点水啦~
不能吃这个,不能吃那个~
他还讲 : tak boleh makan TOMYAM~
天啊~
TOMYAM 是我的最爱啊~
T^T
还给了我 6 种药吃~
这次真的第一次吃酱多药~
><

回到家
冲了牛奶水喝顺便送药吃~
吃了还真的几眼睡一下的~

好啦~
发完牢骚就该去睡觉了~
晚安~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